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清大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设备、废气净化设备、除尘器、光氧催化净化设备、等离子废气净化器、光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清大环保催化燃烧设备的特点
清大环保催化燃烧设备的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清大环保催化燃烧设备的特点 
品牌: 清大
规格: 可定制
单价: 157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8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7-15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07-15 11:02
详细信息

我们常说的CO催化燃烧是采用贵金属来作为催化剂材料降低废气中的反应活化能,有机物可以在三百摄氏度较低的温度就充分氧化成为二氧化碳和水,而且在氧化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明焰,属于无焰燃烧的一种,然后高温氧化的其他通过设备换热后排掉,其中热利用率一般小于或等于百分之七十五,如果市面上有说热利用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CO催化燃烧,大家可一定要擦亮眼睛,鉴别是否是虚假宣传。

涂布、化纤、印刷、造革、注塑等工艺都可能会产生高浓度废气,使用CO催化燃烧是一种较为安全的方式,因为在流量较为固定的流水线上,可以充分利用自身余热,这样可以降低废气处理的成本,从而降低流水线的总耗能和成总成本。一般而言,RTO系统比CO系统的安全风险高一点,因为CO催还燃烧的回火废气燃点最高也不会超过五百度,同时结构也更加稳定和简单,所以更加安全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