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清大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设备、废气净化设备、除尘器、光氧催化净化设备、等离子废气净化器、光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泊头清大环保催化燃烧设备的特点
泊头清大环保催化燃烧设备的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泊头清大环保催化燃烧设备的特点 
品牌: 清大
规格: 可定制
单价: 194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8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7-15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07-15 11:02
详细信息

催化燃烧装置的性能特点

相比旧款的催化燃烧装置,新款的设备对整体性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,今天没问就从三个方面来了解新款催化燃烧装置的性能特点。

特点一:能耗低。

最初催化燃烧装置的起燃温度在四百摄氏度以下,但是随着设备的不断更新和环保要求的完善,现如今的设备即使在三百摄氏度以下也可以轻松起燃,而且也大大缩短了设备的预热时间,在一个小时内可以轻松预热设备,并且可以智能的通过催化燃烧的浓度来选择耗能,如果是高浓度就可以选择风机来提高效率,如果浓度较低可以调整为自动间歇的加热。

特点二:催化剂升级。

伴随着对于催化剂的要求,现如今催化剂中会使用贵金属铂或者钯来作为载体。而且部分厂家会采用蜂窝状载体,这样的话可以大大增加反应面积,而且阻力小,从而达到净化程度高的要求。催化剂升级后,可以节约设备体积,从而减少占地面积,同时有效净化率也大大提升,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。

特点三:安全可靠。

催化燃烧装置配有全自动控制系统,可以通过系统宏观的把控燃烧中的各个环节,对于需要调整的参数可以及时的通过反馈进行调整,同时也有防爆泄压系统,在压力达到一定数值后及时排泄压力,以防爆炸事故发生;超温警报系统面对温度较高或者出现异常温度的情况,会及时提醒,避免酿成火灾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